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欢乐合唱团》遭遇劲敌 百老汇女星前来呛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10日09:10
伊迪娜-曼佐
伊迪娜-曼佐

  搜狐娱乐讯 在FOX电视台的青春歌舞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合唱团的成员们都在为参加区赛而拼命地练习。他们知道自己将遇到的对手绝对够强大,但不知道的是,百老汇著名女星伊迪娜-曼佐也将成为他们的挑战对象。

  曾获得托尼奖的百老汇戏剧天后伊迪娜-曼佐即将在《欢乐合唱团》本季尚未播映的9集中参与演出,她将扮演Vocal Adrenaline合唱团的教练,而这支合唱团正是欢乐合唱团最大的对手。

  伊迪娜-曼佐本身就是《欢乐合唱团》的热衷粉丝,并且对于剧中同为好莱坞明星出身的丽亚-米歇尔十分欣赏。由于伊迪娜-与饰演Rachel的丽亚-米歇尔无论是外型还是工作背景都十分相似,粉丝们还曾一度猜测伊迪娜将会在剧中扮演Rachel的亲生母亲。

  伊迪娜的加盟标志着《欢乐合唱团》迎来了第二位百老汇明星。在本季的前几集中,与伊迪娜一同合作演出过《魔法坏女巫》(Wicked)的女演员克里斯汀-肯诺恩斯就曾客串过一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