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冯德伦深情拥抱5秒 神秘恋情浮出水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0日08:52
冯德伦电影首映 徐若瑄不惧绯闻亲热紧拥

绯闻男女冯德伦徐若瑄感情终于明朗化

  绯闻男女冯德伦徐若瑄感情终于明朗化。前晚冯德伦新戏《跳出去》在台北首映,徐若瑄现身力撑,冯德伦众目睽睽之下以深情拥抱答谢,令小瑄眼泛泪光。另外,小瑄日前现身澳门宣传新戏时亦心情大好,与苏有朋打情骂俏。

  虽然徐若瑄与冯德伦从没公开承认恋情,但从两人前晚在《跳出去》台北首映中深情拥抱的表现,可见两人恋情已到达明朗化阶段。

  当晚,徐若瑄身穿低胸上衣及贴身皮裤的出场,刻意与冯德伦保持距离,但冯德伦却大方将小瑄一拥入怀,时间达5秒之久,令小瑄一度激动得眼泛泪光,场面震撼感人。

  冯德伦更破例谈及徐若瑄,力撑对方不是介入他和莫文蔚感情的第三者。他说:“好好的一个女生,被说成这样,换作是我也会生气。我和莫文蔚分手前,根本不认识小瑄。”不过冯德伦依然只以“好朋友”来形容与小瑄的关系:“她是我台北的好朋友,邀她来支持我的电影很自然,假如她香港有首映我也会去捧场。”

  虽然当事人对恋情矢口否认,但有记者在开场前目击徐若瑄对身旁的小男孩说:“叫冯叔叔带你们去(厕所)。”可见两人关系匪浅。

  链接

  “伦瑄恋”情路

  2008年4月徐若瑄悄悄飞到北京,去探正在拍摄《女人不坏》的好朋友周迅的班。不过,现场徐若瑄和周迅根本没聊几句,反倒是和《女人不坏》的主演冯德伦相谈甚欢,两人之间的互动还带了点暧昧的气息。

  2008年5月徐若瑄在好友舒淇的穿针引线下,和帅气的多情才子冯德伦搭上线,此后貌似一直处于交往状态。

  2008年6月冯德伦被拍到和徐若瑄亲密逛街,恋情正式曝光。

  2008年8月两人被拍到在香港跑马地密会,但声称只是朋友。之前徐若瑄更不惜以“退出娱乐圈”来赌咒发誓,否认恋情。

  2008年9月徐若瑄前往大连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冯德伦驾车送她前往机场,谁知在机场外被多家媒体拍到照片。冯德伦满面尴尬,徐若瑄则有些惊慌失措。

  2009年6月徐若瑄在香港拍电影,大方预告一定会相约冯德伦吃饭。不过,谈及恋情时却称要经妈妈批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