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公司背1.26亿债务 吴宗宪一下台股票就涨停(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0日08:49
吴宗宪请辞董事长 卸任后公司股票疯狂涨

吴宗宪一下台股票就涨停

  吴宗宪12月2日请辞翔升电子董事长,上任仅168天。近日,他透露辞董事长缘由:“公司有6亿新台币(约折合1.26亿人民币)借款,如果我要当负责人,就要扛。”吴宗宪6月就任董事长后,先传他抵押房子贷款补资金缺口,又爆发翔升付不出员工退休金导致劳资纠纷,股价连着几天走低。日前,吴宗宪表示自己时间太少,有意改变现况,果然隔天开完临时股东会后,他即确定下台,该公司股票竟以“庆祝行情”涨停收盘。

  吴宗宪前天录影《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被问卸下董事长职位后,生活有没有改变?他说:“一样,本来就一个月去一次翔升开会,大家关系还是很亲密。”问吴宗宪6月就任董事长后自认对翔升最大贡献?他说:“我没让公司转亏为盈,但帮翔升带进15%的LED产业,已善尽责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宪哥真“爷们”,买房借钱补资金黑洞。
没那金刚钻,甭拦这瓷器活,惹了一身骚!
喜欢宪哥主持风格,所以好好的当主持人就好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