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现身避谈陈冠希 明年将来内地拍电视剧(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骆俊澎
2009年12月10日07:06
 

  阿娇近日频频来沪,上周刚来参加超级盛典,这周又来沪代言,复出姿态十分高调

  继上周六陈冠希来沪开潮店之后,昨日“艳照门”女主角之一的阿娇(钟欣桐)也现身上海来福士广场。香港艺人阿娇自从宣布复出后,代言活动虽然是一个接一个,但影视作品却依然无着落,连在内地录制的电视节目也难以播出。不过昨天阿娇在采访中却透露,她明年1月左右就会来内地拍电视剧,似乎暗示传闻中的内地封杀令已经解禁。

  阿娇昨天很自信地对媒体说:“我重新站起来了,要全面在娱乐圈复出了!”

  不装可爱 成熟复出

  已经29岁的阿娇昨天以粉色露肩T恤、黑色皮手套以及黑色皮裤闪亮登场为Bauhaus2010春夏时装预展站台宣传,引来台下粉丝疯狂尖叫。与TWINS时期相比,阿娇更有女人味了,举手投足间流露出自信,似乎已走出“艳照门”阴霾。

  最近几次的公开露面,阿娇总是将自己装扮得成熟性感,在昨日的采访中,阿娇坦言,“我已经29岁了,就不要再装可爱了。”对于复出,阿娇全力以赴,近日刚完成了EP专辑的录制,她在本月中旬将开拍由杜汶泽监制、陈伟霆演男主角的新片《前度》,戏中她将周旋在两位男主角之间,大玩爱情角力,阿娇说:“这几乎是我第一部真正的爱情片,以前那些都是很简单的,(对于)很深入地说感情,我很期待,而且是新尝试,所以我很紧张这部片子。”

  此外,阿娇透露明年将来内地拍摄电视剧,这是否意味着她在内地已全面解禁?对此,阿娇不愿意多谈。不过记者从相关人士获悉,阿娇已经被解禁了,她如果在内地上节目和拍电视剧,将不会再被“雪藏”。

  避谈感情 避谈陈冠希

  在昨天的活动上,当阿娇被问及她的爱情观时,她立即转移话题,“还是工作最重要,我好不容易才可以站起来,可以继续工作,还有那么多的人支持,他们给了我那么多的信任,我要加油,我不能再让大家失望。”

  被问及日前陈冠希沪上潮店开张一事,阿娇极为镇定地说,“我知道这是你们媒体的工作,一定会问这个问题,但我很早以前就说过,人家的事情就不要多说了,只要是他的事情,我都不会再说了。”阿娇还表示:“我觉得每一个人都会在生命里遇到挫折,不只是我一个人。经历越多的挫折,人就会越长大,还有会变得更坚强,也不是坏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