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洪晃离开旅游卫视“亮话”:天天谈时事有点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0日08:28
洪晃揭秘离婚内幕:陈凯歌身边女人太多

洪晃离开旅游卫视“亮话”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2月10日报道 12月8日晚,洪晃在微博上宣布,她已从《亮话》节目组辞职,明年将不再主持《亮话》。昨日,洪晃向本报记者证实将于12月31日后离开《亮话》,原因是自己与节目组的理念不合。她还透露,她更适合做一名嘉宾,“主持人哪儿有长我这样的”?

  事件:洪晃从《亮话》辞职

  《亮话》是今年初旅游卫视推出的一档为洪晃量身打造的谈话节目,每期由洪晃与一位行业先锋聊天,“打开天窗说亮话”。得益于洪晃丰富的阅历、犀利的语言和独到的风格,《亮话》开播后得到了不少观众的支持。然而,8日晚8点左右,洪晃在微博上宣布,她已从《亮话》节目组辞职,明年将不再主持该栏目。对于离开,洪晃称很可惜。“离开的原因以后会在博客上慢慢说,但我有更多的原因走开,都是能笑你肚子疼的,电视人太奇怪了。”洪晃写道。记者致电旅游卫视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已知道这个消息,但不方便发表意见。昨日,记者致电洪晃,快人快语的她在电话里爽快地证实,辞职的消息属实。

  原因:节目理念起冲突

  “12月31日后主持人就铁定不是我了,因为我和电视台签的合同就是到31日。”对于离开的原因,洪晃敞开心扉:“我做主持的本意是希望做一档关心女性生存和中国原创的栏目,我想把中国的原创设计师捧出来,让他们在电视上露脸。中国有很多特别好的设计师,但是没有人把他们说出来。我每天做的事都与他们无关,挺没干劲儿的,有点烦躁。”

  洪晃说:“制作人想找社会热点,提高收视率,这无可厚非。但无意间和《锵锵三人行》关注的话题、请的嘉宾起了冲突,我不喜欢做雷同的事。我不像窦文涛,他可以自己找选题,可以自己决定做什么类型,

  我想做我自己最初想做的事,可《亮话》天天谈时事,说政治,我认为比我懂行的人多的是,一个人只能做好一件事。”

  内疚:我更适合做一名嘉宾

  洪晃的主持一直以视角独特,语言犀利受到观众喜爱,如今突然离开,是否会影响《亮话》栏目?洪晃说,“我三个月前就给台里打招呼了,为此我也觉得挺内疚的,但我相只要把好的内容呈现给大众,无论是哪个主持人,都会被大众接受。”洪晃不希望勉强电视台为自己的愿望做出牺牲,认为自己更适合做一名嘉宾,“主持人哪儿有长我这样的,如果以后邀请我当嘉宾的话,要我从另一个视角发表一些有争议的看法,我会大力支持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