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给熊黛林定心丸 郑伊健拍戏吃苦头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0日08:16
翘埋双手的郭富城木无表情,拒绝行近唐嫣一步。
翘埋双手的郭富城木无表情,拒绝行近唐嫣一步。

郑伊健(左二)和郭富城(右二)为醒狮点睛。
郑伊健(左二)和郭富城(右二)为醒狮点睛。

  郭富城前晚出席活动时,全程与新片女拍档唐嫣“保持距离”,未知是怕再被指身高差一截,还是想向“女友”熊黛林(熊黛林)派定心丸呢?

  郭富城、郑伊健和唐嫣前晚以《风云II》主角身份为戏院开幕担任剪彩嘉宾,虽然郭富城与唐嫣在新片中饰演情侣,但活动上却全程“零交流”,当主持要他俩合照时,郭富城除翘着双手外,更坚拒靠近唐嫣身边,就连主持人都看不过眼叫郭富城要靠近一点,不过郭富城最终都只是象征式踏前一步而已。

  由于早前郭富城曾被取笑身高与唐嫣差一截,未知是否因而将女方视为“生人勿近”,不过郭富城事后接受访问时却否认“站得开”,更反问记者:“什么事呀?这个造型(翘手)来的啊!(主持叫你站过去一点啊!)我就站了过去啦!我是听话的艺人啊!”

  畅谈与男友相处

  其实郭富城与唐嫣保持距离除因为对方高人一等外,也可能因为近日他与熊黛林的恋情渐趋“稳定”,郭富城想藉此向“女友”派定心丸,难怪熊黛林昨日即使要凌晨五点起床赶船到澳门出席活动,依然神采飞扬,更与记者畅谈与男友相处点滴,当记者问她有否试过与男友吵架时,熊黛林笑说:“我不会动手,但会发脾气。”不过她却没有正面响应曾否向郭富城发脾气,更撒娇说:“无缘无故怎么会吵架呢?”

穿上红色透视长裙的熊黛林,身材若隐若现
穿上红色透视长裙的熊黛林,身材若隐若现

  其后熊黛林换上红色透视长裙,内里黑色胸罩若隐若现,问到曾否穿透视装给男友欣赏时,熊黛林当即大卖关子说:“不知道呢!(男友不喜欢你性感走秀吗?)做模特儿当然要性感。(性感底线到哪里?)不露点啊!”

  黎明乱爆冷笑话

  此外,郭富城前晚在活动时也十分佻脱,当郑伊健在台上表示希望“你看了《风云II》了吗?”成为潮语之际,在旁的郭富城竟学黎明大搞冷笑话说:“我说不止,我说要成为潮戏!戏院的戏!”当记者问他希望新戏票房收多少时,郭富城又再次发表冷笑话宣言:“早前有个艺人生日,推了一个生日蛋糕出来,那我就灵机一动,这个票房是不是好像蛋糕一样,弹一下高一点,之后又高一点啊!”

  郑伊健眼中招铜线伤“城”

郭富城遭铜线直插手臂,血流如注,工作人员立即替他治理。
郭富城遭铜线直插手臂,血流如注,工作人员立即替他治理。

  郭富城在新片宣传活动上虽然精灵佻脱,但其实他为拍摄《风云II》时可谓吃尽苦头,更不讳言《风云II》片是他从影以来受伤最多的一部,更自嘲若有一天“不见血”的话,便可杀鸡还神。而郭富城受伤最严重的一次,是拍摄“龙冢大战”爆破场面时,遭铜线直插手臂,以致血流如注,由于郭富城忍不住喊痛,导演见状即叫军医替郭富城止血,并将他送往医院打破伤风针及将铜线拔出。受伤后的郭富城不但坚持继续开工,为免母亲担心,更要求剧组封锁受伤新闻:“当时母亲心脏出了一点问题,我不想她担心。”

  至于郑伊健也同样因拍摄爆破场面“中招”,遭带有化学性的沙石溅入眼,痛得当场跪地。虽然导演彭氏兄弟已第一时间叫军医为他洗眼,但洗了四、五次后,那些洗出来的“眼水”依然是奶白色,可谓十分惊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