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拍案惊奇》初“露面” 媒体争议观众齐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09年12月10日07:55

  搜狐娱乐讯 《三枪拍案惊奇》即将于11日全国公映,昨日,片方安排了一场大规模的媒体、观众放映活动,结果,该片在观众中反响相当不错,不过,媒体们的反响却比较分散和争议。

  拼演技:小沈阳(空间)、闫妮获赞最多

  虽然媒体和观众们对于影片的意见不太一致,但是大家都于小沈阳和闫妮的表演都称赞有加。在《三枪拍案惊奇》里,闫妮将其在《武林外传》里的泼辣风格发扬光大,扮演了一个风骚同时又坚强、大胆的老板娘。与《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不同的是,在影片的后半部分,影片转向惊悚部分,闫妮对于这一角色在恐惧状态下的刻画和“很放得开的表演”得到了交口称赞,片中扮演杀手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称其表演光芒万丈,张艺谋则称“表演能这么放得开的中国女演员没几个”。而初涉大银幕的小沈阳,在片中贡献了相当多的笑料,他对于片中那个有点娘娘腔,有点胆小的店小二的塑造,被称为是“成功的处子秀”。

  说笑料:媒体争议观众齐赞

  《三枪拍案惊奇》的前半部分充满了笑料,后半部分则是典型的悬疑惊悚剧情。在影片试映时,虽然现场不时爆发笑声,但是对于全片的成色,媒体们显然有不同的看法。部分媒体认为该片将“俗”字发挥到了极致,整部影片更像一部“加长版的二人转表演”,“前半部分和后半部分的风格十分不统一”。而另一部分媒体和大多数观众的看法类似,他们认为这是一部很适合在年底贺岁期间看的电影,看完会很开心,很放松,影片究竟俗不俗,在他们看来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