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枪拍案惊奇》电影-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今起上映 张艺谋明年拍《十三钗》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刘希阳
2009年12月10日07:44
  由张艺谋执导,小沈阳、孙红雷、闫妮等主演的《三枪拍案惊奇》,将于今日起在哈尔滨市各大影院上映。新片上映之前,张艺谋与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又高调宣布,他们已开始筹备下一部电影———《金陵十三钗》。

  据万达国际影城的工作人员透露,“三枪”片方要求全国各影城只能在今晚6时以后上映该片,但全国有十个城市的部分影城获得了今晚5时30分上映的优先权,其中,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中央店成为哈尔滨市唯一一个可以提前上映该片的影城。据悉,在今晚5时30分放映的“三枪”场次中,万达国际影城的会员可以享受35元票价的优惠。

  在金安高宝影城记者了解到,今晚6时10分电影开演前,影城将举行幸运抽奖活动。华臣影城虽然没有特别为“三枪”准备活动,但是影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晚6时到9时20分,共放映6场“三枪”,可以让更多影迷感受张艺谋首部搞笑类影片的魅力。

  昨日,记者从新画面公司了解到,张艺谋将于明年10月开拍《金陵十三钗》,该片的故事发生在1937年的南京,几个躲藏在教堂里的神职人员、一群躲在教堂里的大家闺秀、13个逃避战火的秦淮河上的风尘女子以及6个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伤兵,他们在这个相对封闭的空间里,共同面对有史以来最可怕、最没有人性的大屠杀。影片将是一部《辛德勒的名单》式的史诗电影,投资将高达1亿美元,是张艺谋所有电影中投资规模最大的。

  至于女演员,新画面的老板张伟平表示,会用大量新人:“秦淮河上的风尘女子,是气质超群的,所以我们会主要考虑演员的综合素质和形体。此外,这些女演员的外语一定要好。闫妮之前也想加盟,我告诉她,那你一定要恶补外语。”张伟平透露,《金陵十三钗》的故事只把南京大屠杀作为一个背景,“这部电影主要讲的还是人性,我们要将它放在二战宏大的背景中,讲述中国人的抵抗和挣扎,体现我们的民族精神。”张伟平还表示,根据爱情小说《山楂树之恋》改编的《山楂树》也是新画面明年的拍摄计划之一,但还没有确定拍摄时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