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心班”成立 孔雀哥哥遭观众“强力索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23:29

  《越秀越开心》自开播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当仁不让之势。迅速吸引了无数观众朋友的注意。对于前两期的主持人选拔赛,电视机前的各位“衣食父母”们也提出了许多建议,在网上更是议论纷纷。大家的热情一度造成网络堵塞!我们东南卫视的网站以及贴吧近乎瘫痪!虽然这样的后果可能导致维修费用飙到史上最高!但是还是要对我们这些最可爱的观众朋友说一声——“让这样的热情来的更猛烈些吧”!(其实主要是年终奖可以拿的稍稍稍多点…………HOHO)

  本期《越秀越开心》将最终定下开心班的最后一名成员。为了他,制作单位绞尽脑汁,从社会当中公开选拔各路英雄好汉,青年才俊!所以这期的节目会精彩吗?答案显然是:错!是非常精彩的那种!您想啊!第一期选出来的黑涩会美眉Y头,靠着与“海豚音”相媲美的“娃娃音”以及超级无厘头的90后“火星语”独步江湖.。第二期选出的是台湾赫赫有名的依林男模——李沛旭。外貌与实力绝对成正比!想想最后一个主持人席位可不能草率。故这次杀到的人马那是相当彪悍——给无数大牌排过舞蹈的雪糕老师,魔术界的白马王子刘世杰,头大身小被人戏称“身残志坚搞发明的多啦A梦”唐锐。以及传说中“孔雀舞”的第四代传人——婀娜多姿的孔雀哥哥。真的是各路精英中的精英对决!而录制现场更是突发状况——孔雀哥哥被现场的一名“小帅哥”强力索吻!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其中又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我可以很负责人的向你透露——晚上回家看电视……

  惊现史上最没有“笑细胞”的人

  制作团队给各位候选人安排了众多貌似“严酷”的比拼环节。比如就有一关是考验主持人的“笑果”。作为一名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如何取悦观众那可是一门相当有难度的科目。四位候选人的实力自然不俗!但是!BUT!天有不测风云……现场居然出现了一位史上超级经典的人物——根本没有“笑”的细胞!这不经让人想起一首古诗:“林子大了,什么都有”。面对突如其来的考验,各位精英好汉又如何破解?而我们的主持人将会上演怎样的爆笑招数?而我们东南卫视《越秀越开心》最后一个主持席位又会是谁来填补?还是那句老话——晚上回家看电视………

  特别提示:东南卫视全新娱乐脱口秀《越秀越开心》第三集11月1日(周日)晚上8:45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