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大院子女》完满落幕 印小天获封“阳光军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9:51

  演绎大院子女生命轨迹的电视剧《大院子女》昨日已在江苏收视折冠完满落幕,然而“他们的故事依然在继续”给观众们留下一份值得回味的良久的余音,男一号印小天也因精彩的演绎获封“阳光军人”称号。

  《大院子女》以描写人物的生活轨迹和心路历程为主,描绘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十个军区大院高干子女各自不同的人生选择和命运发展。从情节设置和时代背景来看,《大院子女》和电视剧《与青春相关的日子》非常相似,同样的大院成长、无知少年、青春懵懂,但是与后者剧中大篇幅的调侃语气和相对灰色的风格不同,《大院子女》走的是“励志、阳光”的路数,在剧情上也突出了主人公在历经挫折后仍然不服输的精神。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文雅的青年律师,到《一米阳光》中的富家公子,给大家留下的都是阳光男孩的形象的印象,而《大院子女》中,饰演男一号乔念朝的印小天此次首度出演军人角色,外形清秀俊郎的他,如何演绎一个六、七十年代激情似火的军人,将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坚毅刚强的军人形象,和其之前的角色构成了巨大的反差,展现了印小天演戏的功底的同时,也使其完成了由“公子哥”到“硬派小生”的转型。

  但和前段时间火爆荧屏的硬汉莽汉军人形象不同,印小天饰演的乔念朝多了份朝气。初入伍时的乔念朝,象一只脱离笼子飞向广阔天地的鸟儿,兴奋得手舞足蹈;训练时大院子女自小对军姿的熟悉,让他具有脱颖于其他新兵的骄傲,就像盛夏的阳光,霸道炽热,无所顾忌。经历了挫折后,他的挫败感,无助,委屈落泪,又回复了十足的孩子气;血脉里军人的倔强,自尊让他重新奋起;成熟起来的乔念朝内敛,沉稳,象秋日的阳光,色彩绚丽但是不再炫耀耀眼的锋芒……清新不失刚毅,一如观众所送的爱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