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张涵予演“国父”压力大 伟人情节尊重为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9:16
张涵予饰演国父孙中山
张涵予饰演国父孙中山

  由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全亚洲同步上映。因为“一个眼神”而赢得孙中山的张涵予实感意外,还透露了自己不仅崇拜毛主席,也很崇拜“国父”孙中山,此次出演孙中山也是压力重重,甚至有几天几夜都睡不着觉。

  在之前的众多场合,张涵予都表示很崇拜毛主席,也很崇拜“国父”孙中山,此次出演自己的“偶像”,这也让张涵予“精神了一把”。除了再造型上不遗余力的改变外,在揣摩剧中人物时张涵予更是以一种尊重的心态来看待角色,就连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要做到精致。在张涵予看来,这个人物拥有坚定的信念,虽然历经磨难,却矢志不渝,这种英雄情怀让人敬佩。

  不仅如此,张涵予还在开拍前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及文献来全面了解伟人的方方面面,以求在外部形态和心理刻画方面更好的诠释角色。在张涵予眼中,孙中山只是《十月围城》的一个精神符号,真正震撼人心的是8位义士,他们因为不同的人生理想,而加入到保护孙中山的队伍。“所以我觉得与其关注孙中山,不如关注他们,这才是‘天下为公’的真正意义所在”。

  据了解,在台湾金马奖期间,张涵予还一度想去中山纪念堂祭拜“国父”孙中山以示尊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