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大院子女》江苏完美落幕 翟小兴演技受褒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8:47
《大院子女》剧照
《大院子女》剧照

翟小兴和段奕宏是“铁哥们”
翟小兴和段奕宏是“铁哥们”

  电视剧《大院子女》自登陆江苏卫视首播以来收视一路高涨,大结局当天已是开播之日的三倍之多,一举拿下了该台电视剧的收视之冠。其中,高干子弟马权曲折坎坷的一生令观众极为揪心,而他的扮演者青年实力演员翟小兴也凭借着炉火纯青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赏。

  《大院子女》中,翟小兴饰演的马权是个有些大哥气质的人物,虽说玩世不恭、有点痞气,但却十分的讲义气,和段奕宏饰演的章卫平、印小天饰演的乔念朝是“铁哥们”,自小住在一个大院里,父母都是军队里的高干,被一帮兄弟亲切的称为“马头”。马权有着曲折坎坷的一生,他下过乡、当过兵,被部队除员后当过倒爷,也开过公司,期间为了哥们义气还入狱坐牢,出狱后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了书竟大受欢迎,最后成了一家网店的老板。他的感情生活也不太如意,和发小王娟的爱情无疾而终,令不少观众大叹可惜。虽说演绎这样一个人生经历复杂漫长的角色对演员而言是个挑战,但翟小兴的表现却可以用“完美”二字来形容,无论是角色性格的刻画、还是心理戏的描写,翟小兴都能将其诠释得入木三分,表演出彩到位、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在监狱里接受章卫平探监的那一场戏,翟小兴的真情实感打动了许多观众,也赚足了大把的眼泪。而翟小兴也凭借此剧虏获了不少影迷,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翟小兴的演技很棒、十分期待他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