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映蓉被封“搞怪大小孩” 与小朋友亲密玩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7:54
江映蓉搞怪
江映蓉搞怪

江映蓉与小朋友玩闹
江映蓉与小朋友玩闹

  快乐女声冠军江映蓉,自推出《把握你的美》单曲之后,大展国际电子舞曲潮流风,歌曲时尚、节奏扣人心弦。日前,江映蓉踏上了去美国学舞之行,为《把握你的美》MV的筹拍进行刻苦的训练。江映蓉在美国受训的同时,不忘保持乐观态度,而其对小朋友的喜爱也被好友及工作人员作为调侃的话题。

  江映蓉一贯给人时尚热辣的印象,而新单曲主打电子风,也相当符合时下国际流行趋势。而去美国受训的江映蓉,不忘随手拍下训练的过程和有趣的画面,而她看到可爱的小朋友更是兴奋,总会跑上前搞怪,惹得随行人员忍俊不禁。

  工作人员和好友都相当了解江映蓉对小朋友的喜爱。日前,江映蓉在录制一档节目时,忙里偷闲,在录制间隙不忘跟在场小朋友逗趣,而小朋友们亦相当愿意跟江映蓉玩,这令江映蓉得意不已。她在化妆室休息的时候,也要拉着小朋友一起,对其做鬼脸搞怪。工作人员不仅感慨“江小花真是个爱搞怪的大小孩”。

  据悉,10日江映蓉便回结束训练回国,届时,江映蓉将呈献给大家更全面更优秀的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