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咏乐汇公益盛典 > 咏乐汇公益盛典新闻

2009CCTV爱心特别制作《咏乐大典》活动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7:35

  作为中央电视台全新品牌节目,《咏乐汇》从策划初期开始,在每期节目中融入了一个宣扬慈善和公益的“爱心特别制作”概念。为了将这一概念付诸实施,拟在2009岁末之际推出大型特别节目——“2009CCTV爱心特别制作《咏乐大典》”。以年度盛典的形式,升级节目形态和公益内涵,扩大栏目公信力和影响力。

  《咏乐大典》节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概述】

  《咏乐大典》是一场大型的公益电视活动。整个活动由两部分组成:

  [12月28日——“2009CCTV爱心特别制作《咏乐大典》”录制]

  《咏乐大典》是一个精英嘉宾再度聚首的盛大PARTY,更是一场通过精英嘉宾的参与、最大限度弘扬公益主题的爱心盛典。盛典将囊括公益主题短片、嘉宾义演、爱心捐赠等多种形式,为全国观众打造一个全新的爱心盛事。期间将为您颁发“《咏乐大典》爱心贡献奖”。

  二.【活动时间】

  “《咏乐大典》”录制时间为2009年12月28日晚;

  播出时间:2009年12月31日晚CCTV-3黄金时间,播出时长为100分钟。

  三.【活动的公益主题——“红十字书库”】

  《咏乐大典》特别制作将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整个活动的全部爱心捐赠所得,将专款专用,定向用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书库”项目。

  “红十字书库”是中国红基会倡导实施的“博爱助学计划”的组成部分,其宗旨是动员社会力量募集资金,为博爱小学、农村中小学、农村文化站、社区图书室以及乡村博爱卫生院(站)等捐建“红十字书库”,以解决贫困人群图书匮乏、无钱购书的困境。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