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南都娱乐周刊:张曼玉无法撼动刘梁花钱的婚姻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韩松落
2009年12月09日17:27

  金马奖颁奖礼上,张曼玉突然爆出灵感火花,声称“最想和刘嘉玲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颁奖”,缺席颁奖礼的刘梁第二天的举动,不是回应却胜似回应,他们一同出现在苏州某楼盘,全程牵手。

  张曼玉的惊人之举是有群众基础的—虽然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已经正式结婚了,但在梁朝伟和张曼玉的粉丝们看来,他们俩的婚姻仍然是不合法的,因为不符合意淫的法则,大多数人非要看到梁朝伟和张曼玉白衣飘飘地依偎在一起才能心安。但刘嘉玲的得意也是实实在在的:她和梁朝伟一起花钱,在成人的世界里,所谓真爱,不过是一起花钱。一起花过钱的婚姻,完全不是几句调侃可以撼动的。

  刘和梁都是玻璃柜子里的人,她赚多少钱,接了几单广告,走江湖得了什么好处,瞒不过福布斯名人榜,更瞒不过他。而他接了几部片子,广告酬劳几何,她也心知肚明。就算各自有户头,但相处到20年以上,实在做不到亲兄弟明算账。何况梁朝伟自认“很笨”,“除了拍电影,其他什么都不会”,买房置业投资的事情都交给了刘嘉玲。两个人放在一起像不像,合适不合适,已经不要紧了,毕竟,他们一起花钱。

  现代社会,人和人之间,那点联系脆薄如纸,婚纸甚至是比纸张更脆薄的纸,能伙着花钱,日久不一定生情,能生出经济上的联系,就足够了。

  推理里的两种基本杀人动机—为情或者为钱,只适用于30岁以下的主人公,30岁以上,动机往往只剩下金钱。30岁以后,婚姻生活就简化为经济关系,婚姻生活的牛鼻子,也渐渐让渡给金钱,社会管理者只需要捏住这条命脉,就等于劫持了人们的私生活。

  和他一起花钱,是检验爱情的唯一标准。能账目透明,能一起花钱,像梁朝伟和刘嘉玲那样,就已是神仙眷侣。白衣飘飘地相伴之类,只是一厢情愿的臆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