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央视涿州拍摄基地演员积极纳税 陈建斌缴七万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吕子豪 苑兴帅
2009年12月09日17:20

  中新网保定12月9日电 河北省涿州市宣传部门今日透露,为加强中央电视台涿州拍摄基地演员个人所得税的征收管理,当地地税部门积极协调、上门服务,目前已有电视剧《李白》剧组著名演员陈建斌等积极缴纳税款共计156337.6元。

  为确保演员的个人所得税税款足额入库,涿州市地税局积极和中央电视台涿州拍摄基地和剧组、经纪人联系,索取演员合同等有关资料,宣传有关税法知识,上门辅导相关税收政策,帮助演员计算填写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现场开具完税凭证,并为他们提供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演员的纳税意识明显增强。

  今年以来,已有多名演员积极主动到当地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其中,时下正在热拍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李白》剧组著名演员陈建斌缴纳75000元,著名导演孟凡耀、著名音乐家赵季平、演员曾黎各缴纳9600元。另,其他剧组缴税演员有左小青、吴静怡、刘德凯等。截至目前,该市共征得拍摄基地演员个人所得税156337.6元。

  中央电视台涿州拍摄基地是亚洲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总占地面积2200亩,现建有唐代、汉代两大景区和反映明代、清代、唐代风格的竹园、桃园、梅园、梨园四处民居。有两座各1200平方米的摄影棚及一座大型道具制作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