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恺玹《莲花雨》演学生妹 清纯媲美桂纶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7:15
曾恺玹父女剧照
曾恺玹父女剧照

  日前,由“杰女郎”曾恺玹、李国毅、潘敏世、宋汶霏、郑奇、关礼杰、苑琼丹、郑佩佩等两岸三地艺人联手打造的澳门回归题材大剧《莲花雨》,正在央视一套晚10:30次黄金档热播。在该剧中担纲女一号的曾恺玹,继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之后,再次扮演起纯美脱俗的“学生妹”,且清纯指数媲美《不能说的秘密》,引起不少观众关注。

  据悉,曾恺玹自从出演周杰伦的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后就渐被观众熟知,并由此获封新一代“杰女郎”美称。在《不能说的秘密》中,她所诠释的学生妹形象,因气质清新、外形出众,成为周杰伦影片中的一道靓丽风景。时隔三年,曾恺玹在最新青春励志大剧《莲花雨》中,将再次挑战“学生妹”饰演女主角“童真”,且变换发型,梳起两个小辫儿上镜,清纯气息丝毫不减,并将“童真”的善良纯美气质勾勒得淋漓尽致。谈及演员甄选,该剧的总制片人兼艺术指导潘小阳透露,女主角之所以选曾恺玹,就是看了她演的《不能说的秘密》,外形靓丽而且很有中学生的感觉,与《莲花雨》女主角的形象非常吻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