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顾艳挑大梁 从“司令夫人”到“农村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6:14
顾艳挑大梁

  近日,家庭伦理大戏《婆婆来了》正在大连某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剧由《在那遥远地方》里成功出演司令夫人桂红云一角的顾艳挑大梁,饰演剧中的心地善良但有些风风火火的农村婆婆王美嫦。顾艳此次携手青年演员沙溢、朱杰,上演了一幕婆媳之间的悲喜剧。

  顾艳早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并留校任教,出演过《杀手情》、《贞女》、《家教》等知名影视剧作品。在顾艳事业如日中天时她毅然赴日留学,洗尽铅华。后于近年回国,重新回归影视剧,以电影《狗小的自行车》中 “狗母”一角,一举拿下百合奖“最优秀女演员奖”。随后又在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中饰演司令夫人桂红云,以出色的表演再次被观众所熟识。

  顾艳表示说这次饰演的农村婆婆是个很过瘾的角色,与自己以往所饰演的角色都有很大的不同。王美嫦(顾艳饰)在造型上是一个很土气的农村老太太形象,还镶了一颗大银牙,性格也是风风火火的。“婆婆一出场就是非常大的动作,大声说话大声骂人,有时候还动手打人”顾艳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