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欣汝:2010年娱乐圈三大盛事与我有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6:11
李欣汝
李欣汝

  李欣汝在微博客上开玩笑:“2010年有三部孔子,三部红楼梦,三部杜拉拉。看来2010年纯爷们学孔子,大姑娘学红楼梦,小白领学杜拉拉。”结果娱乐圈这三大盛世竟然全部与李欣汝有关。

  随着《丑女无敌》大结局的即将到来,原本就青春时尚的李欣汝也有些按耐不住地想要尝试新形象了,日前她在电影《孔子》一系列发布会上频频亮相,靓丽装扮成为众多媒体的聚焦的。近日李欣汝又拍摄了一套办公室OL风格的新写真,气质成熟干练,十足职场精英范儿。李欣汝目前已透露虎年多部影视动向,看来即将告别“丑女”的李欣汝正准备精神抖擞地迎虎年。

  李欣汝曾在自己的微博客上开玩笑地说:“2010年有三部孔子,三部红楼梦,三部杜拉拉。看来2010年纯爷们学孔子,大姑娘学红楼梦,小白领学杜拉拉。”而这2010年娱乐圈三件大事居然都和李欣汝有关系!年初上映的开年史诗大戏《孔子》是李欣汝迈向大荧幕、走向国际影坛的电影处女作,她将在其中饰演齐国美艳舞神霓裳;同时她还将在著名历史剧导演张黎指导的《孔子春秋》中饰演孔子的绯闻女友南子。而即将在2010年开播的新版《红楼梦》对李欣汝而言也是意义非凡,07年尚未毕业的她曾在红楼梦中人海选活动中以最高人气闯进黛玉组五强,虽然最终因为学业问题无奈退赛,却因此和在剧中饰演王熙凤的姚笛、饰演成年宝钗的白冰成了至交好友;目前李欣汝正在长沙赶拍《丑女无敌》的最后一季,这一回“林无敌”这个聪明神勇的职场新人将成功坐上总裁的位置,回顾“林无敌”的职场生涯,十足便是一个丑女版的杜拉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