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郭鹏“临危受命”《翠花》 接棒邓超一人饰三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5:04
郭鹏时隔八年再演话剧《翠花》
郭鹏时隔八年再演话剧《翠花》

  八年之前,由俞白眉、小米编剧,邓超、郭鹏及中央戏剧学院的同学主演的话剧《翠花,上酸菜》火爆一时,风头无两。时隔八年,《翠花》将于近日在解放军歌剧院重出江湖。正在拍戏的郭鹏也“临危受命”接受好友邓超和编剧俞白眉的邀请,接棒邓超一人饰演话剧中的三个角色。

  郭鹏接棒邓超 一人饰三角

  据了解,因为档期问题,在一共15场的演出里邓超只作为主演参加其中的3、4场,剩下大多的场次由中戏同班同学的好兄弟郭鹏接棒。不能全程参与,邓超并未表示遗憾,他认为能把八年前学生时代的话剧作品从新登上舞台已经是很大惊喜,对于好兄弟郭鹏的替补,邓超表示:“绝对没问题,因为我和郭鹏大学时候就是好朋友,八年前的《翠花》里他也是主演,虽然因为工作分开好几年但是当年的默契还在,这段时间的排练中我们又把学生时代的感觉找回来了。”据悉,在新版《翠花》中郭鹏将出演“俞白眉”、“斯科菲尔德”,“播音员”三个角色,频繁的换妆与大量的台词对于话剧演员不仅是演技上的考验,也是体力上的考验。

  郭鹏“临危受命” 对邓超没压力

  据郭鹏透露,出演新版《翠花》是九月正在贵阳拍戏,当时戏还未杀青就接到编剧俞白眉和好友邓超的邀请。原计划拍完戏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的郭鹏却在接到通知后当即答应出演,原因很简单:虽然是“临危受命”,但是八年前学生时代的他们对“翠花”的感情很深厚,大家毕业分开这么多年有这样一个机会集聚在一起,很难得。”谈及和邓超出演是同一个角色,而邓超的事业满地开花如日中天对自己是否有压力时郭鹏很确定的回答道:“我没有压力,八年前的《翠花》那么受大家欢迎也不是因为邓超,那会我们都还是学生,“翠花”迷是因为这部话剧才喜欢,为八年后超的事业成功感到高兴,这部话剧相信也会有他的影迷去支持,但是大多数还是冲着这部话剧去的,所以我只要认认真真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