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后三十年》今晚上演 李宗翰三戏连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59
李宗翰
李宗翰

  猫冬季节,电影市场新片扎堆,电视荧屏也火热得一塌糊涂,贴近现实的《蜗居》刚捧红“海藻”和“宋思明”,热门人物立马又换成“民国第一小生”李宗翰——他主演的新版《春去春又回》在四家卫视播出,收视依然火爆冲冠,他主演的《还君明珠》也在福建卫视播出。今晚(12月9日)李宗翰新戏《婚后三十年》将在上视电视剧频道播出,李宗翰三部电视剧抢占各地荧屏,堪称电视荧屏12月围城。

  李宗翰、戴娇倩主演的新版《春去春又回》取得各地收视冠军后转战福建、贵州、河北、山东四地卫视,收视成绩全面飘红,再次印证了该剧不俗的影响力。李宗翰凭借对张来福的精彩演绎颇得观众肯定,再次证明了“明国第一小生”称号当之无愧。李宗翰也成为了高收视的保证,因此福建卫视又连忙引进由李宗翰主演的《还君明珠》,紧接《春去春又回》播出,整晚的黄金时段全部被李宗翰占据。

  目前正忙于新版《水浒传》拍摄的李宗翰还要为新戏《婚后三十年》开播宣传忙碌着。很少出演现代戏的李宗翰在该剧中出演一个“受气包”,经常被打骂,而且该角色年龄跨度达三十年,对李宗翰来说不仅是转型之作也是一次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