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秦帝国》,大秦帝国电视剧 > 新闻动态

《大秦帝国》将播 王志飞侯祥玲好兄弟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46

  搜狐娱乐讯 在登陆央视无果的情形下,《大秦帝国》将于12月18日起在陕西、河北、河南、福建四卫视播出。王志飞领衔出演商鞅,侯祥玲出演商鞅得力的助手车英。王志飞和侯祥玲生活中也是关系非常“铁”的哥们儿。

  2008年,《大秦帝国》在网上未播先红。不少网友用文笔优美的长评表达该剧带来的震撼和感动。尽管已经拍竣两年,但这丝毫未能影响《大秦帝国》的炙手可热。陕西、河北、河南、福建四家卫视不仅以每集110万元的高价获得了该剧的卫视首轮播出权,更将该剧作为自己压轴的年终大戏播出。

  商鞅是《大秦帝国》剧中的“绝对核心”。在扮演者王志飞的眼中,商鞅的地位更为神圣,他说“他是我心中的英雄”。侯祥玲在剧中出演商鞅的得力助手车英,他是商鞅非常重要的辅佐者,协助他完成了许多重要的变革工作。

  侯祥玲也算近期电视荧屏上炙手可热的人物,《错爱2》刚刚在各大卫视热播完,他担纲男一号的《杂技皇后夏菊花》又在几家卫视同步热播,马上《大秦帝国》中他又将崭露头角,可以说是近期荧屏上出镜率最高的演员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