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绍峰做客《明星面对面》 忆与王姬“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43

  日前,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做客山东电视台《明星面对面》栏目,儒雅的气质,幽默的谈吐,与主持人机智的互动,让整个节目录制现场充满欢乐的气氛。当天冯绍峰回忆自己出道以来的演艺经历,爆料毕业后第一部戏是与王姬合作演艺青涩 “姐弟恋”。

《明星面对面》录制
《明星面对面》录制

冯绍峰与主持人互动
冯绍峰与主持人互动

  忙于在杭州拍摄时尚偶像剧《蓝色佳期》的冯绍峰抽空赶到山东,与来自北京、上海、大连、南京等全国各地的粉丝汇聚节目现场,冯绍峰笑称当天成了他与粉丝们的一次聚会。节目录制过程中,面对主持人一些刁钻问题,冯绍峰也应对自如、侃侃而谈,机智幽默的回答逗得全场笑声不断。

  采访中冯绍峰回忆他从上戏毕业后的第一部戏就是跟王姬合拍的《爱情密码》,两人演绎典型的姐弟恋。“这部戏是我首次担任男主角,而且还要与王姬爱得死去活来,当时真是压力很大。”回忆当初拍摄,冯绍峰表示:“我从小看王姬老师的戏,在我眼里,她是老师,是艺术家,所以谈起恋爱来挺别扭的,不自然。但王姬像大姐姐一样跟我说戏,交流‘情感’,使我渐渐地在镜头前变得松弛起来。”

  据悉,由冯绍峰、陈乔恩邱泽主演的偶像剧《蓝色佳期》正在杭州如火如荼拍摄中,相冯绍峰这位“年代戏第一小生”回归现实社会倾情出演的偶像剧,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