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演绎“另类天鹅” “婆婆”称其“旺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42
谢楠认真听专家讲解知识
谢楠认真听专家讲解知识

  搜狐娱乐讯 12月8日下午,谢楠担任嘉宾参加《美丽俏佳人》节目的录制,并首次在镜头前展露自己的一双玉足。与主持人李静及嘉宾畅聊冬日养生,现场还请到了专家金老师进行讲解。

  由于节目环节设置所定,刚开场时,谢楠以及其他三位女嘉宾都被“屏障”遮住了脸仅露出自己的脚,化身为“四小天鹅”,伴随着音乐,四双玉足舞动起来。音乐过后,嘉宾主持金老师根据四位女嘉宾的脚来得出“相脚”结论,其中右边数第二位嘉宾的脚一眼被金老师看中,并称之为“旺夫脚”,同时表达了会选这样的人做自己儿媳妇的心愿。这令在场的人都感到很好奇,到底是谁这么幸运。屏障拉开答案揭晓,原来是谢楠的一双玉足得到了金老师的肯定。谢楠开心不已连声谢谢“婆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