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小罗伯特-唐尼留名星光大道 不忘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41
小罗伯特-唐尼留名星光大道
小罗伯特-唐尼留名星光大道


  搜狐娱乐讯 12月7日(周一),44岁的小罗伯特-唐尼在好莱坞中国剧院前留下了签名、手印和脚印,在星光大道上获得了属于他的一颗星。当天,他的妈妈Elsie、妻子苏珊(《福尔摩斯》的制片人之一)以及他的岳母都来到了现场,庆祝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作为好莱坞曾经的坏小子,小罗伯特-唐尼极尽搞笑之能事,整个仪式充满温馨、欢乐的气氛。

  出生于表演世家的小罗伯特-唐尼在五岁时就参加过多次业余表演。从来更因要从事表演事业而中途辍学。小罗伯特-唐尼1993年在《卓别林与他的情人》中完美地演绎了喜剧大师卓别林,他凭借该片的表演荣获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奖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将其演艺事业推向高峰。但好景不长,小罗伯特-唐尼在1997年传出吸毒被捕的丑闻,演艺事业遭受重挫。2000年更经历了几个月的铁窗生涯,同年9月出狱,重新投身好莱坞,但不久再因吸毒再度入狱,事业再遭重创。之后开始在一些电影中出演配角,并未引起多大反响。不过,热爱表演的小罗伯特-唐尼并没有气馁,2007年主演大卫·芬奇《十二宫》,在其中精彩的演出备受关注。2008年更是成为超级英雄《钢铁侠》,再次迎来了事业高峰的小罗伯特-唐尼今年带给大家的作品是《福尔摩斯》,该片将在今年的圣诞档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