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美丽人生》 > 新闻报道

《我的美丽人生》热拍 马苏见证保姆地位的变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40

  由汪俊执导,金牌编剧王海萍操刀的励志大戏《我的美丽人生》正在上海热拍。该剧主要讲述农村姑娘王小早,从懵懂的小保姆经过自己的努力之后获得成功人生的励志故事。

  该剧除了金牌的制作班底之外,演员马苏黄海波都加盟其中。马苏在该剧中饰演王小早一角。此次马苏将一改《北风那个吹》中的刘青的刚烈形象之外,还将化身成为一位外表柔弱内心坚韧善良的“小保姆”。剧中王小早不仅心地善良而且独立有思想,用强大的知识力量开启了保姆时代,当起了家政企业老板。马苏介绍说,其实剧中王小早是一个自己相当佩服的女性,她用自己的行动成为了先锋者,同时她用自己的坚韧跟思想告诉更多的打工者,我们应该有自己的理想跟抱负,成为城市的主宰。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