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 > 新闻动态

王艳搭档偶像胡军 首度荧屏合作《金婚2》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39
《金婚风雨情》王艳剧照
《金婚风雨情》王艳剧照

  近日,王艳从横店《流星蝴蝶剑》》剧组抽身出现在《金婚2》拍摄现场,加盟客串剧中“小桃花”一角,该剧是王艳和偶像胡军的首次荧屏合作。王艳在剧中饰演的胡军妹妹的同学,在北大荒建设兵团呆了八年之后回城,和胡军相遇。

  当谈到剧中饰演的小桃花对胡军的感情时,用王艳的话来说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上的崇拜。王艳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新甜美的古装扮相深入人心,此次加盟《金婚2》,王艳看重的是该剧的重量级班底,同时还有胡军周韵如此优秀的对手演员。而在剧中饰演的“小桃花”也是王艳角色上的一个突破。

  王艳在昨天已杀青《金婚2》的全部戏份,接下来又要马不停蹄的赶回横店进行新剧的拍摄,对于角色的转换,王艳说:“对于演员来说,每个人身体里可能都存在着另外一个人,我觉得当演员挺好的,可以通过一个角色了解另外一种人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