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糟糠之妻》北京拍摄 郝泽嘉陈小艺成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36
陈小艺、导演鄢波、郝泽嘉
陈小艺、导演鄢波、郝泽嘉

郝泽嘉
郝泽嘉

  由鄢波执导,陈小艺、孙淳、胡可、郝泽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糟糠之妻》近日在北京拍摄。该剧融和了生活剧、家庭剧的诸多卖点,并且独具慧眼地将拍摄视角对准了全职家庭主妇这一女性群体,题材相当独特,可以说突破了以往家庭伦理剧创作的瓶颈。影视新星郝泽嘉与陈小艺在剧中成为闺蜜。

  中戏毕业的郝泽嘉是影视圈中的幸运儿,一出道就和大牌导演,大陆一线明星合作,更是在今年贺岁电影《财神到》中一鸣惊人,成为炙手可热的影视新星。郝泽嘉表示“我热爱表演,拍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近日在北京拍摄的《糟糠之妻》中,85后的郝泽嘉与陈小艺成为闺蜜,剧中郝泽嘉的角色30多岁,为了使自己的扮相更具年龄感,郝泽嘉曾故意熬夜,希望熬出黑眼圈,使自己看上去“老一些”。对此作为“前辈”的陈小艺感慨:“我们现在巴不得多睡觉,把黑眼圈‘睡’下去,你却还为了拥有黑眼圈故意熬夜,真是少年不知愁滋味。”郝泽嘉为贴近角色无所不用其极的敬业精神使剧组同事对这位85后小姑娘令眼相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