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桃的战争》 > 新闻报道

《春桃的战争》贾乃亮演绎女性观众最钟爱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28
贾乃亮英姿飒爽
贾乃亮英姿飒爽

  搜狐娱乐讯 优质剧集《春桃的战争》在各地方台连连报喜,收视率节节高升,最近武汉二套借着《春桃的战争》这一叫好的作品乘胜追击,目前收视仍然颇高。此剧也成就了主演帅气小生贾乃亮,让他再次赢得了众多粉丝的追随。

  《春桃的战争》里男一号二虎这个角色集合帅气,激情,勇敢于一身,极具男性魅力。这个角色由华谊新签约艺人贾乃亮领衔主演,他凭借“二虎”一角成为女性观众心中最佳男人的形象代表。观众纷纷表示贾乃亮身穿军装的扮相帅气极了,五官俊朗,目光坚定,对爱人重情重义。更有不少粉丝标榜“二虎“为心中最佳完美男人。贾乃亮本人认为编剧对二虎这个角色太偏爱了:“二虎在爱情和亲情的保卫战中,逐渐被锤炼为有着坚韧性格的西北男儿,在学会坚强的同时,得到了心灵的历练。编剧把男性身上所有的闪光点都汇聚到了这个人身上,二虎性格执着有力,太完美了!”

  对于粉丝们的厚爱,贾乃亮表示自己应该拍出更好的作品,带来更好的角色回馈给大家。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