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在路上》宣传造势 于和伟解读幸福含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20
于和伟
于和伟

  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作品《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的大型情感电视剧——《幸福在路上》于昨日在福建泉州开机,导演俞钟携主演于和伟、罗海琼等出席发布会,为该剧宣传造势。于和伟表示,想借该剧诠释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同时唤醒日渐忙碌的人们对幸福的思考。

  在谍战剧充斥荧屏的当下,情感剧《幸福在路上》另辟新境,大大情感牌,讲述了青年一代对于感情的把握以及对幸福的理解。据悉该剧中,于和伟将继《纸醉金迷》之后二次携手罗海琼,通过描写马刚与李莉之间细腻真挚的感人故事,来向人们传达他们对于“幸福”一词的理解。

  于和伟坦言:健康、自由、快乐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希望该剧的拍摄与播出,能唤起观众自己对幸福的独特理解,提醒着人们珍惜身边的幸福,珍惜身边深爱自己的人。(水淼淼/文)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