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独行》全国热播 刘芸剧中受尽折磨惹人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17
刘芸《刘芸》演绎复杂角色
刘芸《刘芸》演绎复杂角色

刘芸倾情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刘芸倾情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以批判现实主义风格见长的著名导演张建栋继《刑警本色》、《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之后将关注焦点转移到“女性酗酒”,推出新作《你永远不会独行》。该剧延续了张建栋导演一贯的尖锐风格,将犀利进行到底。刘芸、赵子琪、牛青峰等当红演员在剧中担当主演,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现实故事,目前该剧正在全国多省市播出,并广受热议。

  《你永远不会独行》以影像表现与关注了现代都市中的“女性酗酒”、“单亲家庭”、“婚外恋”、“性侵害”等一系列敏感而现实的社会问题。“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在剧中饰演“金依楠”,一个集甜美与暴力于一身的都市女孩,从小父母离异成为她长大后坎坷经历的开端。“金依楠”在剧中经历了酗酒、暴力、爱情受挫、姐妹相残、遭遇强暴等一系列不寻常的故事,这个弱小的女孩身上背负了过多的坎坷与纠缠,许多观众都对她的经历与遭遇表示深度的同情与怜惜。

  谈及此次出演“金依楠”,一向活泼甜美的刘芸表示这是她饰演过的最纠结的角色:“金依楠在爱情方面的经历可谓惊心动魄,甚至糊里糊涂地与大毒枭谈起恋爱。并且在剧中还有遭遇强暴,现在回想起来拍那场戏我都觉得浑身发抖”。从人物塑造到情感演绎,刘芸为观众诠释了一个充满复杂色彩的“金依楠”,对于此次不同角色类型的挑战,刘芸则表示自己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