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一呼百应 > 新闻

曾轶可《一呼百应》首度曝光高中毕业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16
曾轶可小时候照片
曾轶可小时候照片

  12月4日,09年娱乐圈备受关注的“绵羊天使”曾轶可现身深圳参加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此次深圳检测人气是曾轶可第二次接受《一呼百应》的挑战,这也成为曾轶可以艺人的身份录制的首个电视节目秀。

  《一呼百应》作为一个明星检测的真人秀,就是希望让大家能够通过节目,了解到明星最生活、最真实的一面。这次为了让观众更进一步了解这个90后的小女孩的生活状态,导演组特意跑到曾轶可的家乡常德汉寿采访了她的高中老师。结果热情的老师拿出了一直没有曝光的曾轶可高中时候在班上的合照,曾轶可在照片里留着清爽的短发,五官清秀又略显稚嫩,很是出众。班主任老师还不断爆料称:曾轶可那时候在学校时英语成绩很好,是英语课代表。无怪乎曾轶可后来会到外国语学院读大学。

  绵羊天使曾轶可还有什么背后的故事?初次录制电视节目的她能够顺利挑战3000人?敬请期待12月13日17:30湖南卫视《一呼百应》,精彩为您呈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