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贵妃秘史》杀青 高海抵御严寒有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12
高海《杨贵妃》片场搞怪
高海《杨贵妃》片场搞怪

  搜狐娱乐讯 近日秘史大剧《杨贵妃秘史》在北京全面杀青!作为尤小刚导演新一轮秘史剧系列的开篇之作,各路人马都积极作战。在异常严寒的天气,寒冷成了演员们最为头疼的问题。而高海抵御严寒的秘方则是不停地做鬼脸,给脸部做运动!

  夏家班旗下艺人高海在《杨贵妃秘史》饰演岱宗李豫,与香港影帝黄秋生对手戏颇多。在剧中高海饰演黄秋生的孙子,在戏中有很多交流,拍摄任务非常繁重。然而高海对此剧心十足,因此拍摄时精力充沛,拍摄间隙还不忘在片场搞怪做鬼脸逗乐现场工作人员。而高海则把这解释为自己取暖秘方,原因是要不停地做脸部运动,这样才不会僵掉!据记者了解,高海性格非常外向和善,剧组导演、演员和工作人员都非常喜欢他。

  据悉,本剧在正式杀青后,即将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预计明年年初在各大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