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曝主海报 有望提名金球奖最佳影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09日14:10
《阿凡达》曝主海报

   时光网讯 明天便是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体巨片《阿凡达》(Avatar)在伦敦的全球首映礼,二十世纪福斯公司终于正式公开这款北美版IMAX 3D主海报。

  据悉,《阿凡达》在昨天早上的一次内部放映中,赢得了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HFPA)非同凡响的好评,并极有可能在下周二公布的第67届金球奖提名名单中占据“最佳剧情片”和“最佳导演”的席位。

  《阿凡达》将于12月10日在伦敦的欧狄恩莱斯特广场(Odeon Leicester Square)影院举行全球首映礼,并于12月18日全球同步上映。本片将于明年1月2日作为2010年第一部进口分帐大片登录中国,也是中国第一部同时在普通35毫米胶片/IMAX巨幕和数字2D/3D上映的影片。另悉,导演卡梅隆本人计划于今年12月23日出席《阿凡达》日本首映式之前挤出一天时间来访中国,在北京与中国媒体、影迷直接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