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渡江侦察记》转景横店 王新体验真实红军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08
王新《渡江侦察记》剧照
王新《渡江侦察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克执导、实力演员王新主演的电视剧版《渡江侦察记》转景横店。该剧从北京到江苏扬中、镇江南北几处取景,主演王新更是领衔其他“解放军”战士连夜挨冻拍摄:趟淤泥、水坑,甚至沼泽等实景拍摄,仿若体验红军的真实生活。  

  据悉,在近日的拍摄中该剧在北京、江苏拍摄后于近日转景横店。比起之前夜景的低温艰苦拍摄,主演王新表示很知足:“最苦的戏的是之前的夜戏,天气很冷。还要经常要在淤泥、水坑里拍摄,像红军一样。现在最苦的部分都已经过去了,基本都是内景了。”据王新透露,与1954年红色经典电影的《渡江侦察记》相比,电视剧版的《渡江》在保留原著的基础上扩充了“渡江”前夕的准备工作内容,观众在观看的时候除了看到我国解放军们与敌人周旋、斗智斗勇的惊心动魄精彩剧情,也会更容易了解“渡江”这一完整的故事。无论在拍摄手法,服装、道具上也会有很大的突破,看点十足。  

  对此,男一号王新在拍摄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以前看过电影版的《渡江侦察记》但是开机前还是又认认真真的看了一遍,也查阅了解放前夕的大量资料。为了更贴近人物形象,也稍微瘦身了一点。”面对电影版《渡江侦察记》成功及孙道临前辈的压力,王新也表示,经典的东西永远无法替代,但是电视剧版的《渡江》是继电影五十多年后一部新的作品。他自己对李春林队长也会用自己的方式从新诠释。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