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八仙全传》即将开播 郭晋安贾青演绎神仙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01
《八仙全传》剧照
《八仙全传》剧照

  一直以来“八仙过海”的故事以及与其有关的词语谚语已经在人们的脑海中印下了很深了印记,而这段故事也是电视剧翻拍的热门题材。近日,由上海东锦文化拍摄的全新的《八仙全传》即将在12月12日登陆北京文艺频道,而著名香港影星郭晋安与内地实力派演员贾青将在戏中演绎一对神仙情侣。

  与前几版的《八仙》相比,《八仙全传》在保持原著故事情节的基础上,经过了近一年的文献调查和剧情安排。而此次剧本增加了更多故事悬念伏笔、揭露八仙成仙背后的故事。使剧本的故事性更强,情节更为丰富曲折,跌宕起伏。而“八仙”成仙的过程也是一个立志奋斗的过程,是普通大众排出万难,艰苦努力筑就成功的缩影。

  据悉,该剧有香港著名影星郭晋安和内地新晋演员贾青将担任男女一号,演绎一段传奇爱情故事。而“TVB当家花旦”郭羡妮与“大陆第一侠”何中华扮演的吕岩(吕洞宾)之间,发生了一段好似《大话西游》中至尊宝和青霞仙子一般的“生死恋情”,而曾因出演《陀枪师姐》而被内地观众所熟悉的香港影星康华扮演美艳出尘的何仙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