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亮相家乡山东 感慨颇多承诺有求必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3:55
郭晓冬
郭晓冬

  近日,影视明星郭晓冬回到自己的家乡山东临沂出席某商业活动。在活动现场他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亲切的问候温暖了这个冬季。面对记者的采访,郭晓冬毫不掩饰自己对家乡的那份眷恋。

  为家乡出力义不容辞

  成为家乡男装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郭晓冬深感荣幸。“能够有机会为自己家乡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一直是我的愿望,我也很希望通过我自己的力量把我们家乡的品牌推广出去,甚至是走向世界,我们有这么好的企业,这么淳朴善良的沂蒙山人民,有这么坚强的后盾,为什么不能走出国门,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希望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

  有求必应激动难眠

  因为要赶回电视剧《成长》剧组拍戏,所以这次在山东只能呆1天,即使时间再短还是让郭晓冬感到特别高兴与激动,对于粉丝提出要求签名和合影留念,他都是有求必应。郭晓冬说:“每次回来都睡不好觉,感想特别多,上次回山东拍电影《沂蒙六姐妹》的时候,两个晚上都没睡好。”一旦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郭晓冬的感慨就特别多,心情难以平静。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谈到自己做人的准则,郭晓冬谦虚的表示: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老老实实!他承认儒家思想和父母从小的言传身教对他影响最大。“滴水之恩应涌泉相报”这句话他一直不会忘记。而对于报恩,郭晓冬觉得首先要孝顺父母。“百善孝为先,拥有了孝,所有的东西都包含在里面了。家乡是根,如果把一个人比喻成一棵大树,要想长成苍天大树,必须要有扎实的根基,扎的深,吸收的养分和营养才多,大树才能长得越来越旺盛。如果失去了根基,我想这棵大树也不可能长成一棵苍天大树。”

  能记住我塑造的角色是莫大的荣幸

  郭晓冬近年来带给大家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电影《秋喜》、《建国大业》、《沂蒙六姐妹》等,但他依然在这条道路上不断努力着。郭晓冬坦言:做演员是他终生的职业。“做明星离我比较遥远,明星是一闪而过的,演员是会永远留在观众的心里,每当听到别人说:这是何建国,那是姜士安,我就特别高兴,因为我知道这些角色是永远深入观众的心里。”

  郭晓冬还透露很久以前发生的一件趣事:他曾经在八一厂旁边的一个小超市买东西,听见一个老太太在问卖碟的老板:“有何建国演的姜士安的影碟吗?”郭晓冬笑言他听见这句话觉得心里特别的高兴。“虽然老太太没有记得我本人的名字,但她记住了我塑造的角色名字,说明这个角色是活生生的烙在观众的心里。一个演员也很少有几个角色是能够烙在观众心里的,我不奢望我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被观众记住,但我一定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