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后三十年》强势出击 何建泽诠释血泪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3:50
《婚后三十年》发布会现场
《婚后三十年》发布会现场

《婚后三十年》剧照

何建泽诠释血泪形象

  由导演王小康执导,汇聚了李宗翰、何建泽、涓子、岳红、沈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40集家庭伦理剧《婚后三十年》于12月8日正式在上海电视频道的黄金档强势播出。而作为近年势头颇为迅猛的影视新星,何建泽一改往日阳光偶像的形象,在剧中将年龄跨度30年的贺天明一角诠释的有血有肉,形神俱佳!可谓一次新的突破!

  《婚后三十年》作为一部立足于改革开放30周年的历史进程下,围绕在三个重组家庭的婚姻历程和三十年的变化每个家庭的悲欢离合而展开的伦理故事!在名编剧王静茹的笔下,《婚后三十年》无论在情节、人物形象、历史意义都具有很立体的深度!在王小康的打造,和众实力演员的倾情演绎下,《婚后三十年》将三十年的家庭生活历程展现的必将使观众耳目一新!

  而在剧中饰演贺天明的影视新星何建泽,刚出道时就被誉为“小胡歌”!参演了《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新《西游记》等众多影视剧,势头相当迅猛!此次加盟《婚后三十年》,何建泽更突破以往一贯的阳光形象,在剧中将贺天明这样一个忍辱负重、寄人篱下、一生都是坎坎坷坷的角色形象诠释的异常出彩!对此何建泽在采访中表示“其实当时演贺天明这个角色时,压力确实是蛮大的,这个角色非常鲜明,很矛盾!三十年的年龄跨度,从一个小伙子到为人父!遭受了不同的变故和人生坎坷!从开演到结束,就像经过了30年一样,每天满脑子都是下一步该怎么演,很疯的状态!好在王导和组里人都非常帮我,大家都很一心一意的!呼!终于演完了!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了!呵呵!”(文/LS紫海)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