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廖凡《生死线》转正 做客《最佳现场》爆猛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3:48
廖凡做客节目爆料
廖凡做客节目爆料

廖凡讲述《生死线》拍摄
廖凡讲述《生死线》拍摄

  搜狐娱乐讯 兰晓龙最新力作《生死线》日前登陆北京,播出仅四天网络一片好评。廖凡饰演的男一号欧阳山川被评为最富魅力的“精神领袖”,向来以痞子硬汉形象著称的廖凡成功拿下中共党员的角色,获得观众认可。日前,廖凡获邀做客《最佳现场》,节目中被好友爆料现实生活的自己,生性低调的廖凡十分害羞,节目几度差点无法继续录制。

  近期因《生死线》《大院子女》热播而声名大噪的廖凡终于走近观众,频频参加综艺访谈类节目。廖凡多年来坚持一直“靠作品说话”,直到去年入围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虽然憾败给《集结号》里的战友张涵予,但也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最佳现场》节目组了解到廖凡私下甚为“安静”,似乎是个不善言谈的人,于是做足准备工作。在节目中不仅准备了“廖凡攻略”,甚至找到廖凡友人,频频爆料廖凡现实生活中的趣事糗事。廖凡完全无法招架,在节目里现场宣布“今后上节目一定要带瓶酒”,以此壮胆。同时,廖凡还在节目里向大家介绍了参与兰晓龙新作《生死线》的拍摄经过,挑战“地下党员”角色的心理过程,如何充满压力地拿下“党员”角色。“亦正亦邪”的真实廖凡将会在《最佳现场》完全展现。

  据悉,该期节目将在12月10日22:40于BTV文艺频道首播。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