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柳岩清丽写真曝光 直言好主持首先是好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1:56

  内地炙手可热的美女主播、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早前为某运动品牌代言所拍摄的平面花絮照片曝光,近十款青春动感的造型凸显柳岩亲善开朗的气质。正忙于为首张EP《柳岩 岩色》宣传的柳岩,今日亦以女一号身份接拍号称“电影版<蜗居>”的《房不剩防》,演绎一位在高房价压力的都市白领。

  虽然忙于主持、电影、唱片宣传以及备战《舞林大会》2009总决赛,多栖发展的柳岩还是最看重自己的主持主业,日前柳岩接受专访,便从“职业”“生活”“爱情”以及“意外”等四个方面,全面展示这位女主播内在感性、直率的一面。

  职业篇:好的主持人一定是一个好的观众

  你是怎么进入主持人这个行当的?

  柳岩:主持人的选秀比赛。机会得靠自己寻找,如果没有途径,就站到更高的地方,让大家看到你。选秀是一种很好的途径。比赛的意义不在于你是否能拿冠军,而是你从始至终,是否能完美的在舞台上呈现更优秀更特别的你自己。

  如何看待主持这个职业的?

  柳岩:一个好的主持人,一定是一个好的观众,他才能从观众的角度说观众想说的话,站在观众的角度为观众服务。首先,你得是一个忠实的观众,才能有机会成为一个优秀的主持人。

  怎么想到转行唱歌去了呢?

  柳岩:是跨行,唱片《柳岩岩色》是自己的一个作品。让大家看到更多面的柳岩。

  说说你心目中的娱乐圈?

  柳岩:和我想象中的差不多。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每个人都必须经过积累、努力、忍受、坚持才可以步步为营。

  评价一下跟你合作的主持大哥(宪哥等)?

  柳岩:宪哥教会我,主持人必须全能,才能在任何场合都能站得住。李彬老师教会我,对嘉宾好一点再好一点,不要仅仅为了做节目而连基本的做人道理也忘了。戴军哥教会我,工作的状态一定要调整到最舒服最快乐的状态,别让自己难受,观众看着也难受,一定要乐在其中。

  现在的工作带给你的感受?

  柳岩:充满压力充满希望。

  除此(主持、歌手、舞蹈、演戏)之外,最想做得的工作是什么?

  柳岩:做一个幸福的师奶。

  生活篇:期待玩着工作

  最喜欢的城市?原因?

  柳岩:珠海。有海,这里是浪漫之城,不是纸醉金迷的不夜城,很宁静。

  希望的生活状态?

  柳岩:玩着工作。

  评价一下自己优缺点?

  柳岩:很能吃苦,但很难相信人,钻牛角尖,太有自己的主见。

  平时去KTV会唱谁的歌曲?为什么?

  柳岩:我在广东长大所以会比较喜欢唱粤语歌,由于粤语的发音原因,你可以试试看,粤语歌都会比较好唱,真的。唱的多的有王菲郑秀文、TWINS等。

  自己想成为什么样子的人?

  柳岩:希望一直是一个保留原色的、单纯的人。

  人生的格言或者座右铭?

  柳岩:顺着天意做事,逆着个性做人。

  爱情篇:等到风景都看透,陪你一起看细水长流。

  理想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柳岩:金婚。等到风景都看透,陪你一起看细水长流。

  心目中的理想型?

  柳岩:睿智的、宽容的、幽默的胖子。

  在爱情中曾被欺骗过吗?怎样处理?

  柳岩:忘了他忘了那些事。选择性失忆。过好自己的生活。

  希望什么时候结婚?

  柳岩:任何时候都可以,只要是对的人。

  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原因。

  柳岩:都好。

  意外篇:遭遇挑衅选择自己冷处理

  主持时候遇到“粉丝流氓”(被粉丝非礼或者攻击等特殊情况)怎么办?

  柳岩:忍了。

  擅长吵架吗?别人骂你的时候怎么办?(网友或者是当面遭到挑衅等。)

  柳岩:不擅长吵架。更不会冷潮热讽。我只能自己冷处理。

  如果终于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会放弃自己的事业吗?

  柳岩:谁遇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都一定会舍得放弃自己的事业吧。只是白马好找,王子真不容易出现啊。

  用一句话表达对粉丝们想说的话?

  柳岩:别为我花费太多的时间,我希望你们用花在我身上的时间,做自己更想做的事。我会好好的,我会是你们的骄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