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费玉清自称感情丰富 收养流浪动物看肥皂剧落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1:38
  都说一个歌手要唱出扣人心弦的歌一定要有丰富的感情经历,包括亲情、友情和爱情,而爱情更会直接影响歌手在演绎情歌时候的感悟。费玉清唱了30余年情歌,首首都引人共鸣,12月31日他将继续带着费氏情歌来到南京五台山体育馆,献上“只想听见”费玉清南京新年演唱会。在说起自己的情歌感悟时,“小哥”坦言至今仍单身的自己并没有刻骨铭心的爱恋,也没有哥哥那样有很广的朋友圈:“但我是个感情特别丰富的人,哪怕是看8点档电视剧我都会很投入,甚至会落泪。”

  与娱乐圈大部分的人相比,费玉清生活很平淡,他告诉记者每天都保证8小时睡眠时间,晚上九十点钟别人夜生活才刚刚开始的时候他就已经快要进入梦乡了:“很多人都说我提前过起了退休生活,这已经是多年的习惯了,我觉得人生苦短,包括我们的肉体都只是时间的过客,我不会让很多麻烦的事情来缠住自己,能吃能睡就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了。”

  费玉清尽管长年一个人住,但是他有很多伙伴,在高速公路边上游荡的小鸡,路边看到的流浪猫狗都会被他带回家里,最多的时候家里还养过上千条小鱼,“小哥”说每次和动物们在一起是最放松的,“哪怕无所事事都会觉得特别开心。”(记者李谷)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