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洋《合适婚姻》演“鲁莽”汉 引起80后共鸣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2月09日11:44
于洋写真
于洋写真

  有“继母之父”之誉的周耀杰在江苏南通拍摄电视剧《合适婚姻》,该剧是他继《真情无限-继母》、《真情无限-养母生母》横扫各大卫视之后的又一力作。与以往的剧集相比,周导在延续一贯表现社会小人物的生活史之外,有意向更加亲民方面发展,在《闯关东中篇》中有过不俗表现的于洋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王鹏,不仅会经受亲情的考验,还会辗转几段感情的纠结。

  以家庭生活剧为题材的《合适婚姻》除再续“继母”这一话题之外,还将引入“大学女友”、“凤凰女”、“城市男”这些敏感词汇。本剧铺陈的各类婚姻关系有的擦肩而过,有的半途而废,有的历经坎坷仍然“保鲜”,有的却被自私绑架,走进阴谋,它们都被保姆变继母的家庭变故邀集到一起,任旧情新爱混合发酵,让亲情爱情互相纠缠,让道德良知接受拷问。于洋除了出演了《闯关东中篇》、《秘密列车》等让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剧之外,还在综艺界开辟了自己的天地,现任重庆卫视倾力打造的《龙门阵·现场》的新任掌门人。于洋饰演的王鹏帅气鲁莽,大学毕业之后自创公司,像所有的80后爱情一样在大学毕业之时因为家庭原因和农村来的女友分道扬镳,让一幕幕美好的过去成为永久的记忆。导演周耀杰认为,大学的初恋是最美好的,真实、细腻,不带有任何功利性质,但是这种爱情也最易碎,特别是“凤凰女”和“城市男”的爱情,成为不被父辈们理解的牺牲品,该剧在引起80后的共鸣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得到更多家长的关注,婚姻中不论是对继母,还是对门当户对,都应该多一分理解和关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