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陈鸿烈出殡 张学友郑少秋均携太太为好友送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1:28
  上月24日心脏病发猝死的TVB艺人陈鸿烈,昨日出殡及火化。前去送他最后一程的圈中好友有汪明荃、黎耀祥、李添胜、邓萃雯等。张学友与太太、陈淑芬与儿子陈家豪、吴君丽、郑少秋与太太官晶华、曾江与太太焦姣、陈鸿烈前妻潘迎紫等均送赠花牌致意。有指陈鸿烈是因拍剧过劳致死,不过他的爱女陈品亨却感谢方逸华及六叔邵逸夫对她与胞弟教育上的帮助,但方逸华和乐易玲则未对是否成立教育基金作出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鸿烈的葬礼以道教形式进行,灵堂中间的牌匾写上“往生净土”,一班粉丝特别自制纪念册送给陈鸿烈的家人,册上写上“戏假情真,惜别大闫生”,并以他的名字作了一首诗:“鸿情色艺永留存,烈光影声长忆记。”陈鸿烈爱女陈品亨透露父亲突然辞世,对全家打击沉重,但她亦感谢TVB一直支持,令全家都感到温暖,她眼泪汪汪地说:“爸爸在我们心目中难以取代,虽然分隔两地,但他对我们的关爱一直没有减少过,我和弟弟会用心读书,报答社会。我和弟弟要多谢邵先生、方小姐,日前曾与方小姐会面,我们未来的教育亦不成问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