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洪晃微博宣布辞职 不做主持对观众表示歉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9日11:33
  昨晚,洪晃在微博上宣布,她已经从《亮话》节目组辞职,明年将不再主持《亮话》。记者致电旅游卫视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刚刚听说这个消息,不方便发表意见。

  《亮话》是今年年初旅游卫视推出的一档为洪晃量身打造的谈话节目,每期由洪晃与一位行业先锋聊天,“打开天窗说亮话”。得益于洪晃丰富的阅历、犀利的语言和独到的风格,《亮话》开播后得到了不少观众的支持。

  然而,节目开播近一年后,昨天晚上,洪晃却在自己的微博中宣布,“明年《亮话》不做了,已经辞职了。”对于自己的离开,洪晃向观众表示歉意,但是对于辞职的原因,她并未做详细的解释,只表示“以后慢慢博客说来”。柯璐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