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后三十年》沪上开“屏” 何建泽“苦”一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1:35
何建泽《婚后三十年》剧照
何建泽《婚后三十年》剧照

何建泽高雅绅士造型
何建泽高雅绅士造型

  12月8日,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知名编剧王静茹执笔,李宗翰、何建泽、涓子、岳红、吴冕、沈泰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年度家庭伦理剧《婚后三十年》正式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新锐小生何建泽在剧中饰演的“贺天明”因“错爱”而背负起“遗恨一生”的“苦枷锁”,被导演夸为本剧最出彩的演员之一,因而成为该剧粉丝团追逐的新星。

  据悉,电视剧《婚后三十年》主要通过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来,以民族产业的发展史,折射出三个重组家庭的婚姻状况以及三十年变迁时每个家庭的悲欢离合的故事。而演员何建泽饰演的“贺天明”是一个忍辱负重、寄人篱下的人物,一辈子经历了很多坎坷。在改革开放之前上山下乡的社会背景下,为了生存,放弃了真爱,娶了高干子弟为妻。由此陷入了一个巨大而又永恒的自责之中,抑郁,苦闷,责难,就这样背负起了重重的“爱情枷锁”,直至最后……

  下半年戏约不断,目前正在横店赶拍新戏的何建泽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角色是我至今为止,最受折磨的角色之一。三十年的时间跨度,内心情感戏的收放,使得我当时在剧组的时候,整个人都处于‘疯狂’的状态,直到剧组杀青的时候,还不能很好的调整自己。”往往最能磨砺演员演技的角色都是“残忍到近乎心力交瘁”的表演过程。相信有了这样一个过程,演员何建泽成大器的日子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