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胡歌捐资苗圃希望小学 影迷16小时完成爱心接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1:23
纯真笑脸
胡歌纯真笑脸

发放文具给同学们
胡歌发放文具给同学们

胡歌和孩子们在一起
胡歌和孩子们在一起

  今年10月,胡歌来到云南威县扎西镇,为他捐资修建的“张冕苗圃希望小学”进行验收工作,并为学校的165名同学带来了新的文具。近日胡歌的影迷将这份爱心接力,在短短16个小时之内筹集到5000多元,给小学捐助了一座图书馆。

  胡歌爱心行动影响影迷 爱心接力温暖冬季

  胡歌在10月底低调赴云南大山里考察学校,回来后将所见所闻通过自己的博客分享给大家。很多胡歌影迷在感动之余,纷纷表示想为小学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有人想去联系支教,有人想给他们捐献过冬的棉衣……在跟当地教育局和苗圃行动的工作人员协商后,大家明确目标,那就是为山区的孩子先建立一个图书馆。

  建设一个图书馆,所需费用大约是5000元人民币。一开始,胡歌所在经纪公司上海唐人电影认为,影迷大多是学生,捐款对他们来说不太现实,所以并不打算在影迷中募集,准备由公司出资修建,但最后难抵影迷的热情与爱心,反复考虑下,还是于12月7日晚在胡歌官网古月哥欠发出募集贴,希望借助大家的点滴力量,为山区的孩子带来精神食粮。让人没想到的是,在短短16个小时内,所需款项已经全部捐献完成,影迷的积极和热情让胡歌都倍受感动。

  款项全部捐入苗圃行动 图书馆项目仅仅是开始

  据悉,募集到的5150块钱将立即捐给苗圃行动,委托他们给学校配套一个图书馆,不过,这仅仅是爱心接力的一个开始。很多影迷还是希望以后能继续为小学奉献爱心,能有更多的机会去参与小学硬件设施的完善,以及师资建设等。而胡歌的经纪公司也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到当地考察,及时传递和反馈小学的建设情况,让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