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陆毅赴北京为《孔子》配音 力求完美诠释季孙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1:11
陆毅熟记台词
陆毅熟记台词

陆毅为电影配音
陆毅为电影配音

  史诗大片《孔子》即将贺岁档上映,在电影中饰演传奇王者季孙肥的陆毅,近期不但忙于拍摄新戏以及出席大型时尚活动,还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赶赴北京为该人物亲自配音,力求将人物诠释到最完美。

  据悉,为了更好的完成配音工作,陆毅几天前就开始调整状态,对自己嗓音进行保护,力求达到最佳配音状态。在配音当天,陆毅也早早就开始酝酿情绪,熟悉台词,全身心的投入到配音工作中。陆毅表示,他很用心的去诠释季孙肥这个角色,希望从外形到内心,从肢体动作到声音语言,都可以将人物诠释到完美,让观众感到很满意。

  《孔子》开辟了陆毅新的演绎之路,让他摒弃了阳光型男的定格,凭借出色的演技让观众看到了他硬朗坚毅的一面。季孙肥的睿智与沉稳,陆毅在整部剧中的表现都把握地十分到位,导演胡玫对陆毅的演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