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景岗山上梁山 公孙胜“抗寒”有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1:09
景岗山扮演公孙胜
景岗山扮演公孙胜

  年度大戏新《水浒》正在北京怀柔郊区也陆续迎来连续拍摄,在拍摄梁山戏份时正是最冷的一天,其中戏份颇重的一百单八将之景岗山版公孙胜造型服装单薄,但为了追求更好的出镜效果,景岗山称:“道人自有妙计”。

  近日来,北京迎来大寒时节,京郊山中气温更是急降至零下,片场寒冷不言而喻。新《水浒》演员们的服装造型也为了符合原著标准而不胜单薄,其中景岗山饰演的入云龙公孙胜更是为了彰显仙风道骨之资,只有简单披风护体。当媒体问及景岗山如何抗寒时,景岗山笑言:“我的公孙胜是一个有道术的高人啊,我可以挥剑出火,瞬间燃木取暖。呵呵开个玩笑,我其实保持身体热量的最好办法就是跑步,等戏的时候也不闲着,跑一跑即健身又让自己暖和了一取多得啊。”看来,拍过多部古装戏的景岗山早已经验十足了,对付区区寒冬自然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