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上海夺冠 王学兵成收视保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1:05
王学兵《迷雾重重》海报
王学兵《迷雾重重》海报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题材电视剧《迷雾重重》目前正在上海地区热播,单集最高收视率过7,成为本年度收视冠军。经过《绝对控制》、《羊城暗哨》、《柳叶刀》等电视剧的磨练之后,备受观众喜爱的王学兵无疑成为了收视保证。

  《迷雾重重》是部典型的商业电视剧,集悬疑、剿匪、寻宝、反特等多重元素于一身,颇为吸引眼球。实力演员王学兵独挑大梁,扮演一名失明的退伍军医陈元地,在亲人好友均是他人假扮的重重迷雾中,与地方匪帮、国民党特务展开生死较量,英勇保护国家宝藏。

  据CSM调查数据显示,在《迷雾重重》之前播出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和《江城令》收视不太理想,曾一度低至2、3个点。在此情况下接棒的《迷雾重重》凭借王学兵的观众号召力和扣人心弦的剧情,将收视率一路提拉,单集最高收视率过7,平均收视率超5,取得了该频道09年下半年度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同时,随着《迷雾重重》的热播,王学兵成为名副其实的收视保证,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