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震帅酷形象冲击荧屏 《战后之战》收视大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0:54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剧照

  由《五号特工组》原版人马倾情打造的二战题材动作大戏《战后之战》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浙江等多家电视台后收视大捷。该剧由因在《五号特工组》中有精彩表现而被誉为“中国版007”的于震领衔主演,在《战后之战》中他再次凭借帅酷形象征服观众。

  《战后之战》中,于震带领的特勤小组队员们,不再是潜伏地下的黑衣黑帽特工,在造型上另辟蹊径,于震饰演的马昀飞身着全美式装备,扮相酷似美国大兵,帅酷造型给观众带来极其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剧中的场景也变换频繁,令人目不暇接,于震将带领观众从东京到大连,从天津到武汉,从芜湖到上海,再从空中到海上,从火车到驳船,水陆空三路齐上阵,领略可见一斑的宏大场面。

  《战后之战》采用国际上成功的商业片模式,融合了惊险、推理、动作等多种类型片元素。据主演于震介绍,这部剧精彩非常,包括有剿匪片的残酷壮烈,探险剧的神奇诡秘,都将通过抽丝剥茧的故事构建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